哪个混蛋举报了爷的ID

ao3我的快乐老家

来这个tag的谁之前还不是个粉丝了?谁还不是了?我15年看的魔道祖师,那个时候魔道祖师也没火,看个小说就图自己开心。不像现在一定要去看魔道祖师,不看就不是原耽女孩。

我就觉得很离谱,这小说是个什么东西?祂配嘛?祂配叫做原耽最好的小说吗?我甜蜜的觉得十年前的小说写的那叫一个好!原耽是一个概念,不是书!更不是光毛这群疯pi!

(被气的可能有点没说清楚,我是个原耽老粉丝,一个曾经的光毛。我在前年脱的粉,但没有到反对的意思,喜欢慢慢就淡了下来,甚至觉得也就那样。但是!最近这几年的光毛这帮人发疯一样的行为太让人失望,甚至到了恶心的感觉了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