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混蛋举报了爷的ID

ao3我的快乐老家

我是老师,不是黑魔王

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呆在这里?我存在的意义在哪里?”某位黑魔王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脸
“Lord,您好了吗?早餐已经准备好了,您是在楼下餐厅里吃,还是在房间里?”门口传来了卢修斯马尔福的声音。
而我们的新“黑魔王”汤姆里德尔就像没了魂一样,毕竟从一个超级大帅哥变成一个蛇脸男,任谁都受不了,更何况是我们极度自恋的汤老师呢。
看,汤老师拿起了自己的魔杖,在自己的脸上施了两个咒语,鼻子慢慢的就变了回来。‘诶呀妈呀,这不是能变回来的吗,真搞不懂这个世界的我,明明那么帅气的一张脸,偏偏搞成那样。’里德尔给自己生发,调肤色,把自己变回了曾经令无数学生又爱又恨的脸。
“果然我是一个天才,这么多年我还记得咒语,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”
里德尔看了看时间,已经8:00了,就下了楼,打算吃点什么。
“为什么,我们要等Lord出来才能吃,这明明是我们家啊。”纳西莎非常委屈的对自己的丈夫说。
“Lord是我们斯莱特林的王,所以我们必须要等Lord下来才能。。。。。吃。。。。。”卢修斯看见那张只有在自己童年时才看到的脸十分震惊,毕竟那张脸是Lord自己毁掉的。
马尔福夫妇看见里德尔下来的脸都十分惊讶,但是当里德尔开口说话后,吓得下巴都快要脱落(๑ŐдŐ)

评论(3)

热度(10)